冷凍空氣調節工程

空調冷卻水幫浦配置
空調機房配置
配管設備
線状吹出口設置
空調工程為達慶的業務之一,以專業、敬業的態度在業界受到肯定。在過去我們完成參與過許多工程包括商場百貨、醫院、紡織工廠、辦公大樓、住家等,在這些工程領域裡,均有卓越亮眼的成績,深得客戶群的信賴。在面對未來更具挑戰的市場裡,我們將以更高的競爭力提供更好的品質。

無菌無塵室

空調外氣風箱配置
恒温恒湿室配管配置
空調機排水配置
Layout of Steam Valves & Piping
工業空調為一門專精的技術,在台灣產業上為不可或缺的一環,其中無塵室的設計是其中的重心。在達慶的設計團隊,以其豐富的經驗,在廠房、醫院等特殊條件環境的設計施工上,皆有專業品質的管理,使無塵室更能發揮效能,增加產值,讓客戶信任。

水電及消防工程

消防幫浦機房配置
給水用立式流量計配置
高電圧変電所配置
電力發電機房配置
在建築物裡頭,機電工程往往被忽略掉其重要性,但一旦機電系統不好,再漂亮的大樓也是會衍生出許多問題。除了空調工程外,水電、消防也是達慶的核心業務。在大樓的新建、裝修工程裡,完整系統的規劃,套圖施工,以至日後維善,達慶嚴謹負責的態度,也是市場上極具競爭力的主要原因。

舊大樓機電更新工程

喜來登飯店整修 Ⅰ
喜來登飯店整修 Ⅱ
喜來登飯店整修 Ⅲ
喜來登飯店整修 Ⅳ
因應大樓局部部分更新使用,機電系統的汰舊換新等更新工程,必須比新建工程更耗費時間、人力,有時若為營運中之場所,又必須有十分的應變措施及安全防護。達慶團隊近年來所負責的飯店、醫院等更新工程,除了穩定以及優良的施工規劃,讓大樓在更新施工中仍可照常使用,更使大樓之功能延續以及創新產值。

進口貿易及代理

經銷美國 YORK 冰水主機及相關產品。